不见青山

狗比我好,起码有人喜欢它。

话说,没人写,义肢制作师罗伊x爱德吗?


爱德9岁失去手脚的那一年,罗马斯坦上校没有发现炼金神童爱德的背景下。


战争结束后,罗伊为了弥补或者说为了自己,闲暇时开始制作义肢,免费给那些在战争中失去手脚的人们。


为了掩盖军官的身份,他开始带着一张面具,穿着一件红色的大衣。


因为是炼金师,一些价格高贵的零件,他可以能用原材料炼出来,经常会碰到其他恶意制作师嫉妒,故意使坏这种。


但因为罗伊是随机出现,他们抓不到男人。


爱德是在术后复健时遇到罗伊的,而且第一印象很差。


他避开阿尔和温莉,独自拿着拐杖到森林练习,路上碰到一个男人,男人站在湖边,缓慢将身上的衣服脱掉,在爱德还没反应过来时,跳入了湖中。


以为碰到别人自杀,爱德想也没想冲过去,试图把男人捞上来,没等人捞上来,被一团黑糊糊的东西砸了一脸。


当他把脸上的东西拿下时,男人已经穿好衣服站在一旁。


↑这种,虽然说是义肢制作师罗伊,但他从来没有给爱德制作一个,而爱德也从来没拜托过男人,哪怕零件损坏的再厉害,男孩宁愿住着拐杖,也不愿意让男人看到自己断肢的样子(。也可能是另外一个原因


会有罗伊鼓励爱德(原著那种)爱德对男人产生一种情感上的误会,但男人不知道。


爱德离开里森堡时,罗伊把他的大衣送给爱德。


后面就是原著剧情,但爱德不知道罗伊就是那个制作师,罗伊知道爱德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2)